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洋基寇爾亮相 逆天快速球K兩人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洋基先發投手寇爾首次在熱身賽登板。(路透)
洋基先發投手寇爾首次在熱身賽登板。(路透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紐約洋基閃亮亮的新王牌寇爾(Gerrit Cole)首次在熱身賽亮相,他25日登板對戰海盜,球速飆到時速97英里以上(約157公里)。總計1局無失分,附送兩張老K,沒被敲安,只有1次四壞球。

捕手桑契斯(Gary Sánchez)讚嘆寇爾的快速球,「真厲害,你以為他投得很高了,結果球進來時還是不斷升高,彷彿是有生命的一樣。格林(Chad] Green)也有很高的快速球,只是寇爾的更高。」

海盜隊貝爾(Josh Bell)對這顆逆天的快速球揮了空棒,3球就被三振。貝爾說:「寇爾看起來狀態已經滿檔,而且現在才2月,再過幾個月肯定很驚人。」在此之前的萊諾斯(Bryan Reynolds)則是被一記挖地瓜的變化球三振。

洋基還在讓寇爾適應新環境,下次先發預計也是只投1局。寇爾說:「我現在就是先搞熟隊友,跟捕手桑契斯建立良好的溝通。」球迷為了一睹寇爾,此戰的觀眾增加到9000多人,兩隊終場以3-3和局。

為了洋基變書生 王牌寇爾剃鬍了
新球季預測 洋基再拿百勝、老虎墊底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je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